东南大学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助理招聘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1767

东南大学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由土木工程学院牵头申报,20008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连续两次(20122018)被评为优秀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全国混凝土及预应力混凝土结构领域创新研究基地、高层次研究型人才培养基地和国际学术交流平台。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助理。

一、招聘计划

行政助理1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较强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品行端正,乐于奉献,有强烈的责任心;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工作勤奋、踏实、细致、热情,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具有三年高校相关岗位工作经历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考虑:受过司法、行政机关处罚的;涉嫌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过校纪校规处分的。

三、工作内容

1)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日常行政事务;

2)重点实验室的档案管理、财务审核、日常报销等;

3)重点实验室日常工作的服务、活动的协调、会议的组织等;

4)重点实验室的对外联络、宣传、网站维护等

5)其它重点实验室和土木工程学院机关办公室的行政工作

四、工作地点和时间

地点: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土木大楼

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偶尔特殊情况可能加班。

五、工作要求

1)具备较好的交流能力和文本写作能力;

2)熟练应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字和数据处理软件,具备基本的电脑和软件操作技能;

3)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4)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者优先;

5)具备图书、档案管理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六、待遇

月薪50006000元,按国家有关规定交纳五险一金。

七、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在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hr_civil@pub.seu.edu.cn,邮件主题标注为“姓名+应聘岗位”。

实验室将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情况,择优确定面试人选。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