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办法[本科生·江苏省·2020年]

时间:2020-04-09浏览:1257

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2020年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评选办法

根据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和奖励条例—本科生、专科生”,今年拟在土木工程专业中推参加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评选,为了规范选拔工作,特制定本选拔办法。

一、评选对象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关心时事,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期间各方面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3、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4、热爱所学专业,成绩优秀。根据院本科生教务办提供的数据,优秀毕业生累计绩点(截止2019-2020-2学期)排名需在专业前5%(含)以内。

5、本科生和研究生需获得国家英语六级证书和计算机二级证书。

在上述前提下,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评选时给予优先考虑:

1、曾获国家、省级荣誉或竞赛奖;

2、曾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过论文;

3.曾获国家专利授权。

三、评选办法

1、符合上述条件的本科生自愿报名,申请者需填写《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申报表》(见附件1),412日(本周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至邮箱103009021@seu.edu.cn

2、上述推荐人选经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后,上报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学会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审批。

3、对被批准为优秀毕业生的同学,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表彰,颁发《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证书》,评选材料进入学生档案,并在江苏土木教育网站上发布。

四、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52091229;咨询邮箱:103009021@seu.edu.cn;监察电话:52091197

2、被评为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若毕业前因违纪受到行政处分或毕业设计达不到良好者,一律取消其优秀毕业生资格。


江苏省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