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举行合作备忘录签署及“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3120

       31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李德智、学办主任陈韵及教师代表何厚全赴南京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与该局的局长陈光辉、副局长张琳红、项目办主任谢菲、团工委书记杨光、代办中心副主任胡建岭,一起参加合作备忘录签署及“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由谢菲主任主持。

图1 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参加仪式的领导

       首先,陈光辉局长对我院的到访和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的发展历程、职能机构和取得成绩,回顾了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与我院的合作基础,表示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和“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与我院优势互补,共同探索政、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新路子,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图2 我院参加仪式的领导和老师

       接下来,刘静书记对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给予学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概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现状,特别介绍了我院近年来获批的智慧建造与运维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智能建造本科专业等情况,得到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图3 张琳红副局长和李德智副院长代表双方签约

       最后,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张琳红副局长与我院李德智副院长共同签署《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合作备忘录》,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陈光辉局长和我院刘静书记共同为“东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图4 陈光辉局长和刘静书记代表双方揭牌

       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四人在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并合影留念。

图5 双方参加仪式的代表合影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及“东南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我校与江北新区管委会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审批制度改革、智慧建造、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工程保险等领域,开展联合科研课题、学生实习实践、青年教师挂职、智库建设、党建团建等方面合作,实现校地共赢!



注: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隶属于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挂牌成立,依法行使新区直管区相对集中行政审批事权,履行直管区政务服务管理责任,同时承担新区投资建设代办服务中心、“12345”政务热线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的职能。



(图/宋倩莹;文/何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