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童小东教授当选第七届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者:吴丹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2426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公布了第七届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我院童小东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0年,第六届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任期届满。根据评估委员会章程,住建部组建了第七届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任期四年。

住房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权的组织实施普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评估工作的专家机构。评估委员会在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体系内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客观、公正和科学地评价受评学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土木工程专业教育的发展。

童小东教授系宝钢优秀教师奖获得者、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江苏省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名师,长期从事教学管理及教学改革工作,主持或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加国家级教改项目近20项,牵头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参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各1次,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4次。

(童小东教授)

(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