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惟书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线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王建梅发布时间:2020-02-23浏览次数:1048

217日上午,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在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建明和秘书彭龙的陪同下,到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与线上开学准备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刘静、学办主任陈韵、办公室副主任王建梅参加了调研。

刘静书记首先就学院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准备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在学校21日召开中层正职视频会议后,学院立即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党政联席会,传达左惟书记和张广军校长的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土木工程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暨应急处置工作组”,建立了党政统一指挥、各系(中心)协同配合、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学院通过各系(中心)、学院机关、退休教师协会等组织对在职教师、各类学生、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及城市间异动等情况进行网格化管理和全覆盖摸排,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同时,提前谋划在线教学科研的管理与实施,为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做好充分准备。

  

左惟书记和郑家茂副书记对我院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左书记希望学院老师们能够克服困难,做好充足准备,开展线上教学并全面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左书记强调,学院要充分考虑学生上网的保障条件因素,及时收集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多方反馈教学成效,不断总结经验,调整、完善教学方案,进一步确保在线教学质量。左惟书记要求,学院要抓住此次开展线上教学的契机,全面推进教学工作数字化、信息化进程,进一步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