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797

        1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土木楼22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刘静书记传达了1月10日东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左惟书记、张广军校长以及中央指导组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代表学院党委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并表示学院将结合今后一个阶段巡察整改任务的落实,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刘书记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推进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和前进动力,在勇担使命上做表率、在狠抓落实上打头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实现“1-10-100”的“东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图/文 吾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