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981

        一月八日下午二时,土木工程学院退休老同志迎新年茶话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茶话会并致辞,她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霞向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2020年。黄镇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分管工作并解答了退休老同志的提问。各系(中心)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学院退协分会理事长张蔼玲汇报了退协工作概况。

        话筒在退休老同志手中传递,大家纷纷发言,由衷地表达了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退协分会工作及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的感激之情,祝贺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共祝新年好!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土木工程学院退休老同志茶话会圆满结束。


(文:王锦麒,图:龚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