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返乡路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1-03浏览:907

根据《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46),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寒假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返乡路费资助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9-2020学年,经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无工资收入的研究生自愿申请返乡路费补助;家庭突发重大疾病或变故且未参加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研究生可联系学办,由学院进行提名资助返乡路费。

二、补助标准

困难等级

补助标准

一级

按实际返乡交通费进行补助,补助总金额不超过800元,不足300元的按照300元进行补助

二级

按实际返乡交通费80%进行补助,补助总金额不超过500元,不足200元的按照200元进行补助

三级

按实际返乡交通费50%进行补助,补助总金额不超过300元,不足100元的按照100元进行补助

学院(系)提名

按实际返乡交通费进行补助,补助总金额不超过800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请拟申请补助的研究生在17日前登录ehall.seu.edu.cn,根据返乡实际交通费提交申请(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申请时请注明家庭所在地、如实填写乘坐“交通工具及等级”、“实际交通费用”、“返乡时间”并在附件中上传购票信息(车票照片、网站显示票价的购票界面图片等)

2.学院(系)在18-9日登录ehall.seu.edu.cn,审核研究生的申请。

3.研究生院根据学院(系)审核结果确定资助名单,并在学期末发放补助。

  

附件:

附件1:研究生寒假返乡补助-学生.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