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组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825

    2019年11月21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袁竞峰教授、副系主任邓小鹏教授、副系主任陆莹副教授一行4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就工程管理专业发展动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进行调研、学习与交流。

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教师代表与西建大管理学院院领导合影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教授、副院长兰峰教授、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宋金昭副教授及其他教师会见了我系代表团。交流会由兰峰教授主持,兰教授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组织结构、人才队伍、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提出要全面提升工程管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随后,李德智教授介绍了国际期刊论文写作与发表;袁竞峰教授介绍了智慧工程管理前沿;邓小鹏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策略与要点;陆莹副教授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与工程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

李德智教授作主题报告            袁竞峰教授作主题报告

邓小鹏教授作主题报告             陆莹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学科建设、未来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同时,代表团还参观了工程管理系成立的研究中心及学生学习空间,交流分享硬件设施的相关建设经验。

双方进行交流



(图/文:陆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