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刘峰同学获评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182

 20191025日至26日,重庆大学举办了第13届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学者联谊会年会,我院刘峰同学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审定,被评为2019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毕业生”。刘峰同学是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9届毕业生,中共党员,专业成绩优异,本科四年综合成绩位列专业第二;曾获国家奖学金,光华奖学金,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积极参与科研工作,获得第五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论文组一等奖,并于本科四年期间完成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2项。目前研究生阶段保送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据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由房地产行业有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也是目前全国范围内房地产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旨在鼓励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全面发展,满足房地产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今年在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相关专业里共评出20名“高校优秀毕业生”,是在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由评审委员会以通讯评审的方式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