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磐石计划”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者:高珺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088

   

    为了更好地进行东南大学团委组织的新一期“磐石计划”项目申报,11518:30,学院团委和青年学习社在J2-108联合举办了团支书“磐石计划”专题培训活动。院团委书记高珺、团委副书记罗建文、陈昊辉,本科大一至大三各班团支书、有关班委及青年学习社有关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珺老师首先强调了开展“磐石计划”活动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通过开展“磐石计划”,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好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要充分发挥团支部思想引领作用,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彰显土木专业特色,创新载体,以多种形式组织团员开展学习、实践等活动。

随后,由青年学习社副社长赵佳怡同学对在场团支书进行了专题培训。她从项目立意、策划组织、形式载体、效果呈现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磐石计划”从立项、开展、结题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经验细节等。罗建文老师也就“磐石计划”举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各位团支书能够积极带领团支部进行项目申报,并认真开展活动,力求取得好的成果。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团委和青年学习社开展团支部相关培训的内容之一,得到了各年级团支部的支持和响应。今后学院团委和青年学习社将把团干部教育培训纳入专项学习,通过不同专题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理论水平,提升团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