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来访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9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高校主题教育,2019102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和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学院党委一行来访我院调研交流。参加此次交流活动的有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党委副书记郭志波、辅导员聂庆霁、杨军歌、彭紫新、薛小銮和周玲,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健、组织员邓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党委副书记张豪裕、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韵、团委书记高珺、团委副书记贲驰、罗建文、林榕和陈昊辉。活动在土木楼318会议室举行,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豪裕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交流学院的党建工作,发挥好我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培育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支持兄弟院校的党建工作。会上,刘静书记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结合土木工程学科立德树人的模式,强调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应聚力五大建设,积极探索三全育人的科学路径。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和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分别简单介绍了两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模式。

随后,就如何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激发教工党员的积极性、如何整合学生支部和教工支部共同开展具有学科特色的党日活动等问题,刘静书记和张豪裕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健全教师评价体系、党政一把手相互配合提高教职工积极性和学生工作依托社团、班级、辅导员、文体类活动来培养和选拔综合素质高的入党积极分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在此基础上,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在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方面达成了很多共识,并约定了后续的互访交流活动,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江宗毅、图牛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