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发展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吴明俊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921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教育部党组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部直属高校从9月至11月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为加强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的学习与研讨,推动各项业务工作更加有力、更好地开展,认真落实中央统一部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得到实现,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分别与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和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座谈交流。

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来我院调研

924日上午,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副主任周虹、副主任李昭昊、副主任兼副部长李黎藜一行四人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领导刘静、张豪裕、黄镇、张建、陆金钰、李德智及学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主持会议。

调研交流会上,院党委书记刘静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部署,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就校党委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等方面“六个过硬”工作及学校层面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征询了学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就三全育人、民主党派、学院层面学术组织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应讲求实效,要带着问题、带着想法、带着需求调研,突出问题导向,紧扣主题,广泛听取意见,确保问题找准找实,推动问题解决。

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来我院调研

1014日上午,校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副主任姚志彪、副主任芮振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曹军、滕航、宋云燕、丁倩文、李波等一行七人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领导刘静、张豪裕、黄镇、李德智、建工系支部书记尹凌峰、建设与房地产系支部书记徐照、院机关办公室王玉玲、陈韵、付广龙参加了交流会。

校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首先介绍了发展委员会和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此行的目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与院系合作,做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的“三服务”工作。院党委书记刘静重点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及筹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的思路与举措。随后,双方就校友服务、捐赠筹募、奖励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图/付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