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8-2019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08浏览:1388

各年级、各团总支:

为促进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掌握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奖励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根据《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方法》,我院将开展2018-2019学年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定原则

严格按照《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附件一)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 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

三、注意事项

1、请有意向申请校长奖学金的同学于1011日(周五)14:00将纸质申请表(附件二)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校长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三)由班长收齐后交至各年级辅导员。

2、获评学生需通过信息门户—奖惩管理—奖学金进行申请,系统开放时间为1012-1017

3、不要改变表格格式,严格按照模板要求填写;

4、原则上每人每学年只能获评一项大额奖学金或奖助学金(国家助学金除外)。

  

四、评审流程

1、符合资格的学生本人提出申请,校长奖学金报名截止后,由学办召集评审小组进行评审。

2、评审结果向全院师生公示5个工作日。

五、评审小组的组成

1、评审小组由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

委员:5名班主任代表、1名辅导员代表、1名本科生代表

2、评审小组中的班主任代表5名,从学院现任班主任中随机抽取,且需保证每个专业有一名班主任代表。

3、评审委员中本科生代表1名,由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的学生自愿报名,若无人报名则从各年级的团总支成员中随机抽取一名,本次校长奖学金的申请者不能同时担任评审委员。

  

附件一: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评选办法.pdf

附件二:东南大学校长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三:校长奖学金申请汇总表.docx

  

学生办公室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