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吴明俊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322

925日下午,我院2019学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九龙湖校区J4-104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静主持。

刘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师:吴畅、夏侯遐迩、宫凤强、万志辉、章公也、钟锐、程宵翔、范俊余、张亚栋、高珺、陈昊辉,对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王景全院长与新入职老师签订了《师德承诺书》,并与新教师合影留念。

王景全院长与新入职老师合影留念

接着,刘静书记带领全院教师一起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对学院机关部分人员工作调整进行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本学期重点工作。随后,陆金钰副院长对上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从“新工科”建设、“金课”建设、“金专”建设、“制度”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后续工作重点,强调推出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本科,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黄镇副院长回顾了上半年研究生教学工作和实验中心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下半年工作重点,要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层次,推进实验教研平台建设,强化落实实验安全监管。张建副院长做了科研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科研经费、科研项目、国内外会议、学科平台等,并分享了科研数据分析和提升规划。张豪裕副书记从学办架构、学生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做了详细汇报。李德智院长汇报了近半年来国际合作、对外联络、人事和行政等方面的工作,并着重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

王景全院长总结发言

最后,王景全院长总结发言。王院长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学科建设、各类竞赛、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全院教职工继续发扬土木“家的文化”,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文/图:吴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