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研究生2019年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52

各年级:

2019年的评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年级按照《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相关条例有序做好评比工作。

第一项评选范围

东南大学本校在籍在册学制内的全日制研究生,19级硕士新生除外,19级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可根据硕士期间表现参加评选。请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做到优中选优,宁缺毋滥。

第二项评比内容

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研究生先进班级,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第三项评比注意事项

1、“研究生先进班级材料”以书面形式报送和民主推荐的形式进行评选,先进班级材料不能过于简略和雷同。

2、《登记表》要如实填写,请勿变动表格格式。内容统一用宋体五号字填写,要求无错别字。签名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3、《登记表》各栏目填写不能过于简单和含糊,优干或三好表格班长签字一栏不能本人自签,班级意见要翔实。

4、二年级参评优干、三好的研究生规格化分必须在80分以上。

5、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不能同时兼报。

第四项评比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926日-1012

由各班级负责评比,年级负责复审,109下班前将书面材料和汇总表报送学生办公室。申请先进班集体的班级也请将材料于109下班前将书面材料和汇总表报送学生办公室。学办将汇总并进行公示,1012之前将评审结果报送研究生院。

1014日-18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对此进行审核。

1021日-25

全校范围内公示。

10月底

学校行文表彰、制作荣誉证书。

学生办公室

2019927

附件:

1.2018-2019学年-三好研究生登记表.doc

2.2018-2019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