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系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563

2019916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昊副教授、系主任李玉龙副教授访问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李启明教授、副院长李德智教授、系主任袁竞峰教授、副系主任邓小鹏教授、陆莹副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宁延副教授、夏侯遐迩老师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图一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参会双方首先介绍了所在学院、工程管理学科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在工程管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我院李启明教授分析了我院工程管理学科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并就当前工程管理学科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对方进行了讨论。交流会的最后,双方互赠礼品作为纪念。

图二 双方互赠纪念品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中央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系之间的了解,增进双方的友谊,为今后两校的师生交流、项目申报等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三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