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签署及揭牌仪式

发布者:张洁琪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3195

911日下午,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书签署及揭牌仪式在九龙湖校区陈锦石楼222会议室举行。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魏佳北、院长张国林、副院长兼总工程师范啸、副院长王卫国,东南大学就业办副主任张多良,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副院长黄镇、陆金钰、李德智,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主任李霞,土木与市政设计院院长戴国亮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出席了签约及揭牌仪式。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主持。

刘静书记首先对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刘书记感谢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学校、学院提供的理论创新和科研实践的有利条件,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协议为契机,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教师科研创新等方面全面深入的合作,并表示学院将发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优势,帮助企业提升综合实力。

随后,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魏佳北介绍了企业的历史发展和现状。魏董事长希望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现全面的交流合作,在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的同时,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和教学优势,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

最后,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魏佳北与东南大学就业办副主任张多良共同签署《校企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与刘静书记共同为“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洽谈。此次活动将深化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与中铁建苏州设计研究院在学生培养、教学实践、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推动绿色建筑、智慧城市,建筑业信息化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 李东民/图 吴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