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迎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六名交换生

发布者:吴明俊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679

9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与东南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第三期正式开展,来自新加坡的六名交换生到达东南大学,开始他们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为期半年的学习交流生活。

4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于土木科研楼1120会议室为六位同学举办了欢迎会,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建设与房地产系宁延副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欢迎会的还有工程管理专业大三年级的学生代表王怡佳、张航、李梦媚、周弋焜等4位同学。

在本次会议上,袁老师首先代表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对六位交换生表示欢迎,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排名、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接着,袁竞峰、宁延两位老师仔细了解了六位同学入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一一解决。会后大三管班的班长团支书带领六位同学熟悉校园,沿途介绍了日常生活区、教学区、图书馆等。六位同学对于工程管理专业老师及同学的热情欢迎表达感谢,并表示对之后半年的交流生活非常期待。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大学,也是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为东亚AACSB认证成员、东亚EQUIS认证成员、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及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科学系一直以来都有各种形式的密切交流。在2017年,双方正式签署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交换协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工程管理专业师生交流。

 

(文:李梦媚/周弋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