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在读证明自助打印系统上线试行的通知

发布者:阮杨捷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986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管理“放管服”,提高为研究生服务的水平,研究生院上线试行在读证明自助打印系统。

试行阶段,研究生根据需求在网上自助申请中文在读证明,并在自助打印机上完成中文在读证明的自助打印。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在籍在册的研究生,包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但不包含留学生。

二、申请步骤

详见附件1

三、取件地点

    试行阶段,在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一楼大厅和九龙湖校区纪忠楼一楼大厅各布置一台自助打印机,丁家桥校区、苏州校区和无锡分校暂未布置自助打印机。

    自助打印机的使用时间:每天7:00-22:00

四、收费标准

试行阶段,研究生自助申请打印在读证明,不收取费用。每学期,研究生在系统中申请三份在读证明,不用学院及学校审核,系统直接通过。一学期申请超过三次,需要院系审核申请理由。

五、注意事项

  1. 研究生在提交申请时,务必认真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和培养信息。若姓名、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有错误,请联系52090209,并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本复印件到研究生院进行核对修改;若专业、学制等培养信息有疑问请致电52090209进行核实;

  2. 若自助打印机系统问题,请联系52090048

  3. 若自助打印机没有纸张,请联系83795933

  

现已完成研究生在读证明打印升级,学生无需至自助打印机打印,自行申请后即可下载pdf版本彩打即可,pdf自带学籍章及验证二维码

附件:


附件1.研究生在读证明自助打印(试行)操作手册(1).pdf

移动端在读证明申请-学生.pdf

研究生院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