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喜迎“中秋、国庆”座谈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959

20199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9“喜迎中秋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校退休协会会议室召开。学院40多位“老、中、青”退休老教师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学院党委书记刘静、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周严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退休分会理事长张蔼玲主持。

刘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向各位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2018-2019学年学院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刚刚入学的新生情况以及新入职的教师队伍等学院的发展情况。刘书记感谢所有退休老师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奠定的基础,也离不开毕业校友的支持。江苏鼎云舜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夏校友尽管毕业多年,始终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老师们。他已连续第四年在中秋节之际为全院每位退休教师赠送一盒月饼,以感谢母校老师的辛勤培育。周严校友代表华夏校友向老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对老师们培养的感谢。老教师也为校友真挚的感情所感动,纷纷祝愿土木校友取得更大成就,为学校增光。

张蔼玲理事长传达了日前校退协开会布置的有关工作,今年年底校退协将举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酝酿,我学院推选张蔼玲、韩苏闽老师为代表候选人,陆云鹗、王锦麒老师为先进个人候选人,大家鼓掌通过上述提名,将上报学院党委审核批准。

  

(/土木退协 张蔼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