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719

2019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

暨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毕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977日下午430分,2019年土木工程院士知名专家系列讲座暨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毕业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金石、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镇、建筑工程系系主任范圣刚、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伟炜、工程力学系系主任洪俊、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袁竞峰、暑期学校组委会秘书长张琦出席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黄镇副院长主持。

图一黄镇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

首先,东南大学研究生院金石常务副院长致辞。他向本届暑期学校全体顺利毕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向为本届暑期学校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高度肯定了暑期学校的办学意义,并代表东南大学研究生院欢迎大家报考东南大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同时,金院长希望学员们保持对土木学科的热情,提高学术、实践能力;拓宽学术视野、拥有止于至善的精神;将来能够与东南大学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合作。

图二研究生院金石常务副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

来自湖南大学的赵啸峰同学以及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曹艳鹏同学作为暑期学校研究生学员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本届暑期学校期间的收获以及学习交流的体会和感悟。随后,我校的王肖骏同学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作为志愿者的心声,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为母校贡献一份力量是每个志愿者感到最荣幸的事。

图三研究生学员代表赵啸峰同学发言

图四优秀学员代表曹艳鹏同学发言

图五优秀志愿者代表王肖骏同学发言

随后,暑期学校组委会秘书长张琦老师主持优秀学员证书、暑期学校毕业证书以及优秀志愿者证书的颁发。本届暑期学校共计48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303名学员获得暑期学校毕业证书,41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张琦老师对所有顺利毕业的暑期学校学员以及获评优秀学员表达了祝贺。东南大学研究生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各位老师分别为本届暑期学校优秀学员、毕业学员代表以及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润良报告厅内也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图六张琦老师公布优秀学员及优秀志愿者名单

图七毕业典礼现场

图八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图九颁发毕业证书

图十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黄镇副院长向参与本届暑期学校授课和考核的各位专家、组委会成员以及志愿者团队表示感谢,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通过本届暑期学校,各位学员已成为东南大学的校友,黄镇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回东南大学看看,同学之间能继续保持交流。

最后,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