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回访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523

6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工程管理学科带头人李启明教授,建设与房地产系系主任袁竞峰,副系主任邓小鹏、陆莹以及副教授吴伟巍、徐照、宁延等一行8人赴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开展回访交流。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副总经理赵迎亮以及公司人力资源部、总工办、产业办、项目办、精筑智慧公司、高淳公司、江北指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赵迎亮副总经理对各位老师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取得的成绩、在建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在公司运营、项目管理中存在的瓶颈。接着,我院参加交流的各位老师结合企业和项目需求,根据个人的研究方向,分别从企业管理、项目治理等不同角度给出了“公司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智慧工地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建筑产业现代化”、“企业知识管理”、“工程项目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潜在的合作研究选题。随后,参会双方对相关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赵迎亮副总经理对公司正在进行的南京农业大学江北校区项目、高淳环固城湖线项目、南京机电学校项目等亟需的选题当即安排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对接。最后,李德智副院长、李启明教授分别就双方在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工程化、实习基地建设以及共建研究院/中心等提出了可操作性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是对今年411日赵迎亮副总经理一行造访我院后的回访,双方的再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明确了双方今后合作的内容和方式,为南京城市建设管理集团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图/文:夏侯遐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