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退休协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成功举办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175

611日上午,东南大学退离休协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成功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24名退休协会会员代表出席,学院办公室张爱芹老师、胡玉敏老师也一并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退协分会现任理事长龚建民老师主持。

张爱芹老师转达了王景全院长、刘静书记对上一届学院退协负责人及广大老同志一直心系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祝愿全院退休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即,龚建民老师代表理事会向大家汇报了四年来理事会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产生的过程。他说,四年来,在学院党政的领导和关怀下,在校退协的直接领导下,理事会努力践行“小草精神、桥梁平台、自尊有为、健康快乐”的退协文化,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校退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在近几年的校老年人健身运动会上,我院老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群策群力,每年都取得了好成绩,团体总分不断提升。每年4 月中旬的健步走活动,为老同志一年一度的难得一见提供了大好时光,边走边聊,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退协组织的书画摄影展览,健康养生征文,养老院参观等各项活动,均有我们老同志参加。近几年理事会组织老同志举行南京周边一日游活动也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通过旅游活动,增进了老同志们的感情,充实了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退休协会领导十分关心学院老同志的身体健康,配合学院领导关心慰问生病住院的老师,看望住在老年公寓的老师,让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龚建民理事长还指出了目前退协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建议新一届理事会发挥自身优势,调动新退休老师积极性,为学院退协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以鼓掌全票通过的形式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他们是:张蔼玲、陆可人、吴惠新,张蔼玲担任分会理事长。新任理事会成员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一定尽责尽力,热心为老同志服务,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参会代表们也纷纷发言,为今后学院退协工作献计献策。

  

土木学院退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