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51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250

615日,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51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5185级学生陶礼斌校友牵头组织,到场参加活动的除了465185级校友,还有黄安永、王锦麟、童启明、袁必果、李金根等几位退休老师,以及5185级学生辅导员、东南大学保密办副主任陈镭老师,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刘静书记、李德智副院长和学办陈韵老师。

下午两点半,参加聚会的5185级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们一起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三点半在榴园宾馆举行了交流联欢会。会上李德智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讲话,欢迎各位校友返回母校,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校友相关工作。接着学院原党委书记黄安永老师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忆了校友们青葱的校园生活,也叮嘱校友们30年后的现在不仅要注重事业发展更要注重自己的家庭。

李德智副院长讲话

黄安永老师讲话

联欢会上,5185级校友还向学院赠送礼物,并向到场的几位退休老师每人赠送了一份小礼物。然后校友们以班级为单位,依次上台,悉数回忆了大学时的点点滴滴,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现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美好祝愿。

校友向学院赠送礼物

各班级依次上台

晚上,在榴园宾馆举行了聚会晚宴,晚宴上校友们互叙同窗情,分享现在的点滴,交谈甚欢。5185级校友当时的辅导员王锦麒和陈镭两位老师也在晚宴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之情。

时光如梭,青春难忘。母校的生活永远是一段铭刻的美好回忆。祝愿5185级校友万事顺心,再铸辉煌;也祝愿东大土木工程学院蒸蒸日上,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