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获评东南大学201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

时间:2019-06-04浏览:745

5月31日下午,东南大学201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公开答辩在四牌楼校区榴园宾馆新华厅举行。我院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东南大学201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荣誉称号。

答辩现场评审团由东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研工部及南京部分兄弟高校党委研工部的领导组成。本次共有38个党支部递交材料参评“十佳”研究生党支部,初评遴选出15个候选党支部进入答辩环节。


我院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答辩现场

决赛分为自由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在自由展示环节,我院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生动的支部简介视频作为开头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党日活动、成员风采和总结展望五个方面,精炼有力地展示了我院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上的“七个有力”。展示的最后,答辩代表司怡蒋俊焘高呼着“初心不改,使命不渝”的口号,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提问环节我院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司怡对“如何把党支部工作和班级工作相融合”的问题进行陈述。司怡同学以具体党日活动为落脚点,生动具体地阐述了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路线,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是由教育部遴选的全国100家、全校唯一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与关怀下,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先后荣获土木工程学院年度团队、东南大学优秀团支部、研究生先进班级、江苏省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并成功入选2018年东南大学样板党支部建设名单。


东南大学2019年“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表彰现场


我院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十佳”研究生党支部是校党委研工部授予基层党支部的最高荣誉,此次17级硕士第二党支部获评“十佳”研究生党支部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必将勉励后来者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文:蒋嘉

图:曲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