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 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03浏览:800

2019届第二批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616日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2019届应届硕士毕业生(不含超学制)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参照《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进行申请。

第一项评比条件

    评比条件见《东南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

第二项评比注意事项

    1.第二批参评研究生务必于616日前完成答辩且网上审核通过;

    2.严格按照评审条件评选。各院(系)须出具详细的推荐意见;

    3.《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请用黑笔填写,字迹要工整。

第三项表格下载: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主页→学生工作→ 下载区域→《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第四项评比工作时间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616日前

由各院(系)负责评比,拟推荐优秀名单在研究生培养信息系统提交并导出,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和《东南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表》一起报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6月中下旬

研究生院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并公示、月底学校行文表彰(和6月底评比一起发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19616

注意:

  请所有符合条件且有意申报的同学在6月16日10:00前将申请表和附件材料复印件交至学生办公室217,逾期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