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举办校友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559

2019年5月22日下午,我院建设与房地产系借助东南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契机,在土木楼222举办了毕业校友与本科生交流活动。东南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副主任吴晓纯、碧桂园江苏区域项目总经理贾若愚、浙江蓝城恒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佳琪、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欣书、南京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孙文捷、保利江苏公司成本工程师周文韬等6位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以及部分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主持。

在交流会上,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就业、深造和选调生等问题,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现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高佳琪校友从自身职业发展的经验出发,提出在校同学应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将每一件小事都做到极致。贾若愚校友回忆了在东大的点滴,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去选择属于自己的人生轨迹。专业的抉择就业的困惑以及如何走向成功的茫然,校友们都给予同学们一定的解答和指引。与会人员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交流会上受益颇多。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我院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为培养工程管理领军人才起到了良好的助益作用。

唐诗/楼智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