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设与建设房地产系2007届毕业生银真校友返校参加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631

2019年5月20日,我建设与房地产系在土木楼213A举行师生交流活动。我院工程管理专业07届校友银真我院院长助理李德智、学生办公室主任陈韵、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建设与房地产系副系主任陆莹参加本次会议。


李德智教授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银真校友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袁竞峰介绍系发展情况银真校友介绍红星地产金华公司情况双方在学生就业发展和校企合作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5月20日晚上,银真校友在教一102给工程管理专业同学带来了题为“白银时代的房地产开发综合素质能力要求”的讲座。银真校友从工程管理专业课出发,结合他本人在房地产行业的工作经历,生动地给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中的综合素质能力要求。


会后,银真校友以个人名义,向工程管理和房地产开发素质拓展委员会捐赠五万元,用于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发展及相关学生活动。

  

[银真校友简介]

200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自大学毕业,投身中海地产工作9年有余,2016年转战红星地产,至今已有十余年房地产从业经历。从基层做起,历经不同岗位的磨练,从被管理者至现今的城市公司负责人,进而对房地产项目全流程管理有较为全面的认知。自接棒红星地产金华公司后,将金华公司从两年前的单盘运作,壮大到至今的8盘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