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904

2019年5月11日~12日,第四届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在重庆大学召开。本次会议以“产学相长,有序推进 ——共筑PPP美好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我国PPP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助力我国PPP研究学者的成长。我院院长助理、建设与房地产系教授李德智应邀主持大会主论坛,建设与房地产系主任、副教授袁竞峰受邀做主题报告,多名研究生也参会学习。


1 我院师生与部分校友、参会嘉宾合影

11日下午第一个阶段的主论坛,李德智教授热情洋溢,有序组织四位嘉宾的演讲,并为演讲嘉宾逐个颁发证书。我院袁竞峰副教授于11日下午主论坛的第二阶段,作了关于《PPP模式知识管理及其技术创新》的主题报告,从知识管理视角就PPP项目残值风险管理提出独到见解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2 李德智教授主持主论坛并为演讲嘉宾颁发证书


3 我院袁竞峰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4 我院袁竞峰副教授被授予证书(右一为袁竞峰副教授)

中国PPP学术高峰论坛起源于2016年在我校首次举办的中国PPP青年学者高峰论坛,之后分别于天津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以及重庆大学成功举办,为海内外PPP研究人员及实务人员提供了一个理论与实践相融合的交流平台,成为PPP专业人才培养、PPP基础项目实操及PPP未来研究发展的重要助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PPP相关学术论坛。

(文/图 丁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