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 “斯维尔杯” 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782

5月11至12日,第十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大学和兰州交通大学南北两赛区同时开展我院选派2016级楼智博(队长)、余星宇、李柳洋、陈坤四位同学参赛,由徐照老师担任指导老师。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荣获团队全能二等奖、绿色建筑专项(含节能设计、日照分析、采光分析、暖通负荷)二等奖、工程管理专项(含项目管理、BIM5D、三维场地布置)二等奖、工程造价专项(含土建算量、安装算量、清单计价)专项三等奖、工程设计专项(含建筑、结构、机电)专项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520 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459 所院校的463 支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决赛分南北赛区联网同步举行,竞赛期间也举办了BIM-CIM 技术发展及教育交流论”和“用人单位与参赛学生双选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