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设计研发类示范基地验收评估顺利通过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286

201959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住建厅专家组莅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评估验收江苏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设计研发类)省住建厅副总工程师陈晨、绿色建筑与科技处副处长刘涛、计财处调研员韩建忠、科技发展中心副总工程师孙雪梅、省建设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核中心研究员级高工汤杰、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级高工汪凯、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卞光华等领导专家出席验收评估会。东南大学科研院副处长刘威、科研院应用技术办主任华亮量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张建、院长助理李德智李启明教授、冯健教授、陈忠范教授、徐照副教授等专家参会。

首先,刘威副处长和刘静书记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致欢迎词并介绍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基本情况。随后,张建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设计研发类)”的创建任务完成情况经验示范,详细介绍了基地在技术体系研发、标准规程制订、专业人才培养、示范工程应用等方面完成系列成果,强调基地全面高质量的完成了建设示范目标和任务。

评估专家组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对东南大学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汪凯研究员级高工代表评估专家组宣读评估验收意见: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基地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创建工作,在技术体系研发和人才培养方面完成度较好,科研创新与实践成果丰富,在建筑产业化方面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科研创新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评估验收会议后,与会领导、专家进一步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建筑工业化实验室,讨论了实验和实际工程方面取得的系列成果,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的建议。


(文/徐照 /吴明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