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08浏览:1015


3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318会议室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院长助理李德智、院青年委员会秘书长王春林、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辅导员、宣传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静书记主持。


刘静书记指出,为确保“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建设思路,学院党委、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了2019年上半年的实施计划及工作要点。刘书记从建立健全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总结凝练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法及典型案例、打造升级高校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及育人载体、建立推广有较大影响力的宣传平台及网络阵地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布置,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与时间节点。

刘静书记希望各系(中心)支部及学生各支部能够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巩固师生联动、凝心聚力的局面,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实现对标争先出成果,改革创新促发展。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的作用,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师生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的实施。


(文:钱谊 图:陈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