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671

1212下午2018基层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土木楼2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支部书记、学生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代表近30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豪裕主持。


述职大会现场

会上,建工系支部书记范圣刚、建设与房地产系支部委员虞华、实验中心支部书记王燕华、桥隧与地下工程系支部书记徐炜伟、工程力学系支部书记姜益军、市政工程系支部书记秦庆东分别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他们总结了本支部贯彻落实中央、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情况,汇报了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提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的改进提出工作思路。

研究生支部书记司怡、本科生支部代表程赟分别从工作回顾、工作展望、自我评价、工作感悟等方面分别对2018年度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研究生会代表王月峰、学生会主席包尊杰分别从学生社团的内部建设、思想引领、服务工作、品牌活动等进行了陈述与总结。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师生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党日活动开展、未来职业规划等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院党委书记刘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说本次述职大会师生之间一次难得的交流互动机会,师生支部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并结合各自专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刘书记希望各(系)中心支部以学院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为契机,按照新时代下党支部工作“七个有力”的要求对标争先,改革创新,共同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文/贲驰、/钱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