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年度工作会在福州召开

时间:2018-11-30浏览:1645

112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性能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与新型结构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年度工作会在福州顺利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由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牵头,分八个课题,其中课题六大拉力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索、锚具、连接件及其轻量化大跨结构体系研究东南大学承担,我院汪昕教授担任课题负责人。课题参与单位包括:湖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后勤工程学院、江苏绿材谷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课题六工作会由我院汪昕教授主持。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课题项目总负责人李荣首先强调了项目对课题中期目标考核、课题经费使用及人员投入、管理关键程序、资料收集以及指标完成的具体要求,特别是示范工程/生产线的备案、管理工作。汪昕教授对课题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中期科技报告的完成情况、中期指标的达标情况以及科研经费的使用等。各子课题负责人围绕大拉力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索、锚具、连接件及其轻量化大跨结构体系对课题研究进展、经费使用、人员投入、中期考核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研究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各位专家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研究方向、经费使用、人员投入。最后,汪昕教授对各子课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家加强课题内部资源共享及各子课题间的协作共享,齐心协力,以高质量、高标准来完成课题六。

  

(文/刘霞、刘路路,图/周竞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