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教授当选第三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198

11月26至27日,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江苏泰州举行。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伟出席大会并讲话,省科协副巡视员杨文新,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卫东,以及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青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上,东南大学副校长、我院吴刚教授当选为第三届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在会长就职讲话中,吴刚教授表示,将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与省青科协全体会员一道,引领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指引下,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他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从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增强独立自主创新能力、构建产学研一体化链条、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等多个维度,服务支撑江苏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发展,助力江苏创新活力和竞争力加速提升。此外,我院庄妍教授及其他学院5位教师被确定为省青科协会员。

江苏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是由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与科技工作有关的管理人员和地方(行业)青年科技团体及部分留学人员团体组成的全省性的专业性群众组织,是自愿结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第三届省青科协共有会员226名,汇聚了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科创园区以及相关业务管理部门等多方面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转载自东南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