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BIM学术会议中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699

2018年11月24-25日,由中国图学学会BIM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BIM专委会”)主办,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单位承办的“第四届全国BIM学术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我院康蕊、唐茂宏、张震祺、孙宁四位同学在大会上做了BIM基础研究主题会议报告,并获得“优秀论文”奖(指导老师徐照副教授)。


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及奖杯

会议上,我院康蕊同学做了BIM基础研究主题的会议报告内容,围绕论文《八叉树与IFC集成的BIM模型空间查询方法》以八叉树为技术特点,对BIM应用过程中IFC标准的空间定位难点进行研究,并提出了一种能够快速检索定位的创新方法。该方法在进行报告时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获得了一致好评。


我院康蕊同学进行主题报告

图:孙宁、唐茂宏

文:康蕊

全国BIM学术会议简介

全国BIM学术会议会议旨在通过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会议及其论文的学术水平,将其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BIM学术交流平台和BIM科技人员的年度盛会。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高校师生,建筑企业的主管领导、技术负责人及BIM从业人员近6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