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8年度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10-17浏览:1290

一、奖励名额及额度

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类专业)毕业班在读的本科生1,金额5000/人。

二、评选对象

东南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类专业)毕业班在读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品学兼优的本科生。

三、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思想作风表现优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模范遵守法规、校规和社会主义公德,在本校学风校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中起到骨干带头作用;

3.牢记茅以升先生“先习后学,边习边学”的8字准则,有志于学习、宣传和践行茅以升精神的土木工程专业(工程类专业)本科生;

4.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排名10%

5.综合考评成绩专业排名前10%,且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6.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健的体魄和健全的人格。

四、评选材料

评选材料包括不限于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申报书、成绩单、评审报告,材料请于1019之前交至土木楼103辅导员处,《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电子表请一并发给辅导员。

所有申请学生请通过学工系统申请,最终结果以通过学工系统为准,学工系统申请截止时间为1020日,院系审核时间截止至1021日。

联系人:黄珺联系电话:52090571

20181017


附件:

附件1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评选办法.docx

附件2 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申报书.docx

附件3 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