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隧与地下工程系举行2018年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119

3月28日下午,桥隧与地下工程系2018年发展规划研讨会在九龙湖校区土木新大楼318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刘静书记、我系戴国亮主任、徐伟炜书记、刘钊教授、宗周红教授、丁汉山教授、何磊教授、李霞教授等2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戴国亮主任首先回顾了我系成立历史,并对我系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最后就2018年我系拟完成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说明。随后,赵学亮老师介绍了我系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计划,贺志启老师介绍了我系本科生培养方案、就业形势以及拟建精品课程情况,李霞老师介绍了香港和英国的研究生培养、教学组织等情况。在自由研讨阶段,刘钊老师、丁汉山老师、宗周红老师、惠卓老师、王浩老师、何磊老师等依次发言,从专业特色培养、教学质量控制、高端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平台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参与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王景全院长对本次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科发展规划非常重要,迫切需要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同时给出了许多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我系为东大土木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陶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