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十佳毕业生”评选通知

时间:2018-03-19浏览:130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学生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进一步发挥优秀大学生的示范作用,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2018届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

一、候选人要求

1.思想道德: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热心社会工作,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2.学习成绩: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本科阶段的总成绩在3.0以上。

3.荣誉要求:至少一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或“校优秀学生干部”或“校优秀党(团)员”。

4.竞赛要求:至少获得一次大学生学科竞赛奖,竞赛名录参照《东南大学学生手册》关于《东南大学学生学科竞赛鼓励奖实施办法》中的规定。

5.破格条件:(满足以下一项者,可以破格以上评选条件中的一项,仅可破格一项):(1)总成绩在专业前5%;(2)在省级或国家级竞赛中获得过一等奖及以上名次;(3)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4)对学院、学校的文化体育、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服务有突出贡献(此项由评审小组统一标准进行审核)。

二、评审小组成员

1.初审:学办老师(6人)、年级团总支成员(20人)、学生代表(每班推选1人,共10人)组成,共计36人。

2.终评:专业课老师(4-5人)、学办老师(5-6人)、年级团总支成员(20人)、大四学生代表(每班推选10人,共100人)组成,其他年级学生代表(每年级10人,共30人)共计约160人。

  

三、评选办法

1.报名方式:(1)班级推荐;(2)学生自荐。

2.报名材料:

1)所有候选人需填写附件一《土木工程学院“十佳毕业生”申请表》。

2)同时包括以下附件:个人生活照2张、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版)。

3.评选办法:经初评筛选,选出终评候选人,统一进行3分钟风采展示(形式不限),公开评选,现场差额投票选举。

4.所有候选人于47日晚上24:00前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邮箱:245667996@qq.com

5.评分计算公式:投票得分=老师投票排名*65%+学生投票排名*35%,得分越少排名越靠前。

6.终评时间地点

时间:41318:30(暂定)

地点:圆报一楼演奏厅

  

土木工程学院本科“十佳毕业生”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