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校友荣获“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889

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杂志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盛典现场,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评选榜单最终揭晓。我院有三位校友荣获“2017年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他们分别是:050932班张旭忠校友、050934班夏溧校友以及2001级深圳研究生班徐春校友。

张旭忠校友,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取得工学学士学位,曾就职于中国海外集团、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现担任龙湖集团副总裁、杭州公司总经理。他内涵智慧,谋定后动,让杭州龙湖成为全集团产能最高的城市公司,让龙湖真正成为浙江领先的“城市服务运营商”。


夏溧校友,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专业,现任禹州集团助理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夏溧校友的获奖与他所带领的上海公司业绩密不可分,在CRIC1-11月上海房企销售榜中,禹州地产上海公司以55.08亿的权益销售金额进入上海房企销售十强。


徐春校友,我院2001级深圳研究生班毕业的工程硕士,导师是我院李启明教授。毕业后入职深圳万科,后应邀加盟卓越置业集团,现任卓越助理总裁、深圳地产公司总经理。对于这次获奖,徐春校友说:“这份荣誉是对个人过去十余年在房地产行业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卓越集团深圳地产公司整个团队的认可……在未来,我们这支年轻的团队也将继续努力,以深圳为大本营,辐射粤港澳,强化卓越品牌在华南区域的影响力。”


徐春校友领奖

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城市(区域)总经理、CEO参加。根据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以专业数据为先,分地方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CRIC克而瑞,在行业指导和建立测评体系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正值中国地产30年之际,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本次评选旨在挖掘行业优秀的经理人,为腾飞中的房产、家居和物业加强专业人才库建设,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陈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