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14届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上创佳绩

时间:2017-08-13浏览:1281

77-9日,第十四届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举行,共有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等35所省内院校的370余名师生参赛。东南大学派出三支队伍参赛由我院胡碧琳老师担任领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

我校贾璐菡(012151)、谭柠菡(012151)、李曼雪(012151)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悬挂社区创新地将折叠展开式快速施工技术、绿色建筑理念与竖筒悬挂结构体系相结合,李昊伦(012151)、王建刚(012151)、黄思诚(012151)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则展示了一种新型自由形态空间组合曲壳,两组作品均获模型展示组一等奖;贾瑞临(052152)、贺佳欣(052152)、李正浩(051156)等同学完成的竹制渡槽承重结构作品获加载组二等奖。此次参赛主要由我院胡碧琳老师、缪志伟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竞赛共设模型展示加载组两个组别,其中模型展示参赛作品58评出6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加载组参赛作品30共评出3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

我院陆金钰老师作为竞赛评审组评委出席了本次竞赛,并应主办方邀请作了题为《结构体系创新与实践:谈谈创造能力的培养》的报告,受到与会师生的好评。

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旨在全省高校开展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动手实践能力以及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土建专业设计能力,营造学术氛围,促进不同专业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历年来我校在该项赛事上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孙芸、陆金钰,/倪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