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162级校友返校聚会庆祝毕业五十周年

发布者:张爱芹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031

 2017516日,我院516227名校友重返母校,在四牌楼校区举行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暨新校区参观活动。东南大学档案馆钱杰生馆长、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院长、学院校友会陈镭秘书长、建筑工程系吴京主任、桥隧与地下工程系徐伟炜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金秀学长代表5162级校友将她保存了55年的花名册及珍藏多年的录取通知书信封捐赠给学校东南大学档案馆钱杰生馆长接受了捐赠并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接着,王景全院长代表学院对到访的5162级学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近年标志性成果、新形势下学院工作思路以及校友工作发展四个方面向校友们进行了一一介绍。随后,朱明清学长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青春岁月的怀念,同时也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壮大感到骄傲。

 座谈会结束后,学长们参观了校史馆及九龙湖校区,并在李文正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钱杰生馆长接受龚金秀学长代表5162级校友捐赠班级花名册和她的录取通知书信封


王景全院长向校友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5162级校友在李文正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陈培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