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如玉,舞起倾城——记我院啦啦操代表队获佳绩

时间:2017-05-09浏览:1579

57日晚9点,万众瞩目的东南大学第一届“见舞”健身舞蹈大圆满式结束,我院啦啦操代表队在啦啦操团体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似水流年歌手大赛冠军、土木学院14级同学沈治锦也在比赛的最后献上独唱歌曲。

这次健身舞蹈大赛是东南大学第一次尝试将啦啦操团体赛与小团体舞蹈赛相结合,联合为观众奉献一场视听盛宴。赛前各方的宣传力度也很大,QQ空间中,朋友圈里,都是对这场比赛的推荐,自然而然地,大家对这场比赛的期待程度也是格外的高。

晚上七点,伴随着Bling乐队震撼的开场表演,比赛正式开始。整场比赛共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均有小团体舞蹈和啦啦操团体的表演。

气功、拉丁、街舞……一段段舞蹈格外精彩,现场气氛也逐渐推向高潮,终于,土木学院啦啦操代表队在上半场压轴亮相。“木直九天,土拓四方。土木问鼎,再创辉煌!”同学们的加油声响彻焦标馆内。高难度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富有张力的表现,土木学院同学们的表现让全场惊叹,观众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便是他们上佳表演的最好证明,微信墙上也是丝毫不缺对土木表现的赞美之词。最终,土木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获得了87.875的高分,荣获啦啦操团体第二名,取得了土木学院在啦啦操团体比赛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也有问过啦啦操队员们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然而过程却是艰辛的,艰辛到想要放弃,看着队员们身上的淤青,不难想象,他们是多么的不容易,但再转眼看到他们脸上胜利的笑容,似乎这点艰难险阻并不算什么,并且,这段经历对他们之后的人生历程肯定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坚持就是胜利,这句听得滚瓜烂熟的话在他们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们在赛场上的自如,灵动,与他们场下坚持训练,仔细琢磨每一个动作有充分的联系,他们的精神便是众多土木人的精神!最后,恭喜土木啦啦操代表队,恭喜土木工程学院!

(谢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