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研会之星”表彰暨研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6-11-14浏览:3501


201610月底至11月初,经过换届选举会议、结果公示、新老成员见面会等环节,土木工程研究生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1021日晚,2015-16学年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研会之星”表彰曁换届选举会议在兰园活动中心举行,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办主任、研会指导老师陈韵,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包括两项议程。首先由原土木工程学院研会主席、现任校研究生会主席孔祥羽向全体人员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学年工作总结,并宣读了2015-2016学年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研会之星”表彰决定,以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并为学院做出贡献的研会同学。陈韵老师为夏天阳等十五名“研会之星”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励。随后,土木研会外联部部长吴青宇作为代表发言,分享了一年的研会工作感悟。最后,陈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研会新成员传承土木传统、新学期工作再接再厉。


 

第二项是新学年研会换届选举。根据抽签顺序,各参选同学分别就个人简介、工作经验、部门未来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限时3-5分钟的竞选演讲,大家的演讲各具特色,但都饱含了对研会未来发展的思考以及为土院全体同学服务的决心。最后,由研会成员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心目中的主席团成员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

最终经过统计票数,李坤、成维佳、尹方舟、肖雅、李璇当选为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丁彦月等同学当选为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

经过一周的公示期,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112日召开全体见面会。至此,2016级土木工程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祝愿新一届研会同学继承土木学子优良传统,发扬“止于至善”的精神,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更好地服务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努力!

: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成员职位表

主席团

主席

李坤

副主席

成维佳

尹方舟

主席助理

李璇

肖雅

  

办公室

主任

丁彦月

副主任

朱宸

徐爽爽

学术部

部长

王凯

副部长

王旭祥

代洪丽

外联部

部长

宋丽霞

副部长

盛坚

  

新媒体部

部长

袁雅

副部长

陈志敏

朱浩樑

宣传部

部长

王卉

副部长

潘越霆

  

实践部

部长

占鑫奎

副部长

卢青云

王明池

职业发展部

部长

潘鸿健

副部长

唐甜

金鑫

文化部

部长

舒诚忆

副部长

陈铖

龚来凯

体育部

部长

徐焱

副部长

熊沩

方春林

  





朱钰/文 李雪峰、孙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