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佳兆业集团实习生招聘

时间:2016-05-26浏览:2843

  

2016佳兆业集团实习生招聘

 

想拥有一个羡煞旁人的暑期实习吗?
想提前一年敲定秋招OFFER吗?
想提前一步走上人生巅峰吗?
佳兆业集团2016暑期实习生招募现已盛大开启!带上你的简历,带上你的梦想与佳兆业一起开启美丽人生吧!

  

我们是谁?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12月,佳兆业集团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638.HK)。

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佳兆业控股旗下拥有地产集团、金融集团、文化集团、城市更新集团、商业集团、物业集团、旅游酒店集团、科技产业集团、医疗集团、香港金融集团等11大集团,以及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香港地产公司、嘉美轩餐饮公司、泰建建筑公司等多家专业公司,员工总人数10000多人,总资产超1000亿元人民币。

目前,佳兆业已进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成渝及中部等中国五大主要经济区域,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沈阳、大连、南京、苏州、杭州、武汉、重庆、成都等30多个重要城市。

  

一大波暑期实习生岗位来袭!就等你了!

佳兆业集团2016年暑期实习生项目正式启动啦!从530日开始,我们将在全国22所高校开展实习生的招聘活动,这是你从未见过的实习生招聘规模,你将会拥有从未有过的实习体验!11大专业集团,18个岗位,遍及全国的实习地点!更有住房补贴和实习补贴!实习考核合格有机会获得2017届佳兆业校园招聘的终试直通PASS卡!

如果你是:

l本科生或研究生17届毕业生;

l熟悉ExcelPPTWord

l善于人际沟通,具备较强的成就动机、责任心、学习力和执行力;

l能保证连续2个月左右的full-time实习期

请把简历砸向我们吧!

行程安排:

530日至63日,我们将在全国22所高校开始2016届暑期实习生的招募!

招聘岗位:

 

实习招募流程:

实习安排:

1、实习地点:深圳、北京、上海、大连、长沙、武汉、重庆、惠州、南京、杭州,

2、实习时间:7月至8

3、优秀实习生将获得佳兆业集团2017届校招直通终试PASS卡,并有意外大奖相送哦!

佳兆业2017届实习生网申地址:http://kaisa.zhaopin.com

佳兆业新佳族校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isagroup1638

佳兆业新佳族校招微信公众号:kaisa87v5

  

  

  

  

  

  


欢迎各位同学进入网申页面申请实习生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