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招聘计划

发布者:陈韵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3349

  

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招聘计划

  

潍坊学院是教育部批准建立的一所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筝之都、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山东潍坊。

学校占地面积2100亩(140万平方米),设有22个教学院部,67个本科专业,涉及理学、工学、文学、经济学、管理学、农学、法学、历史学、教育学和艺术学10大学科门类。

学校现有职工2047人,其中专任教师1338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218人,具有硕士学位1037人。教职工中高级职称640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82人。全日制在校生25500余人,并接收10余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校学习。

学校秉承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发扬和衷共济、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潍院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目前,学校正按照四大战略、六大任务的部署,加快建设省内同类高校一流、优势特色突出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设有土木工程、建筑学和工程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300多余名。教职员工51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及博士学位人员占70%以上。历经十几年办学,建筑工程学院摸索出一套成熟的工程人员培养机制,向社会输送了近3000名优秀的工程技术人员,为半岛地区乃至全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建筑工程学院下设:综合办公室、团总支及辅导员办公室、土木工程系、建筑系、工程管理系、基础部和实验中心。

  

一、人才引进计划

土木工程、建筑学和工程管理专业,学科专业领军人物1-3人,省级以上学科带头人2-4名,优秀博士2-3人。

二、引进待遇

学科专业领军人物待遇简表

待遇

类别

住房(服务期满归个人)

安家补贴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服务期内津贴(万元/年)

配偶安置

第一层次人才

待遇面议

第二层次人才

200㎡左右

150

800-1000

150-200

予以安置

第三层次人才

150㎡左右

120

500-800

100-150

予以安置

省级学科带头人待遇简表

待遇

类别

住房(免费提供居住)

安家补贴(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服务期内津贴(万元/年)

第一层次人才

130㎡左右

100-120

300-500

80-100

第二层次人才

100㎡左右

80-100

200-300

50-80

第三层次人才

50-80

80-150

20-30

第四层次人才

30

50-80

按学校规定执行

优秀博士待遇表

待遇

类别

安家补贴

(万元)

科研启动经费(万元)

特别紧缺专业且有突出成果的优秀博士

20-30

按学校规定执行

紧缺专业且海外知名高校或国内985211院校毕业优秀博士

10-20

紧缺专业优秀博士

5-10

非紧缺专业优秀博士

3-5

(以上安家补贴、服务期津贴等一次性奖励均为税后额)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36-8785693 柳老师电子信箱:btlcj@163.co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潍坊学院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