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招聘

时间:2016-03-14浏览:5729

该企业参加3月16日下午的土建专场招聘双选会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南市政总院,英文缩写: CSMDI )创建于 1954 年,原直属建设部, 2000 年中央所属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体制改革后,进入中国中信集团。
我院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可以承担甲级城市给水、排水、燃气、热力、道路、桥梁、建筑、隧道、公共交通、轨道工程、园林景观、环境卫生工程设计及城市规划、市政工程规划、工程咨询、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业务。

总院共设有九个设计院和监理公司、工程咨询公司、信息中心以及附属水处理设备工厂等生产机构,能为工程设计和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改革开放以来,为适应经济发展的需要,除继续服务中南部地区外,我院先后在全国建立了一批分院或分部,这些分院为我院开拓市场和生产经营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当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苏州分院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第八设计院,主要从事上海、苏州地区的市政道路及公路、城市交通、桥梁、排水等工程的设计与咨询业务,公司地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同时在上海设有办公室。先后承担了吴江市中山南路整治工程、吴江市学院路新建工程、吴江市人民路、高新路新建工程、吴江市松陵大道新建工程、苏州市斜港大桥、苏州市东环南延快速路新建工程、广州南沙开发区鱼窝头大道工程、河南省新晋高速公路等重特大项目的设计或优化工作。因企业发展需要,拟在贵校招聘道路、桥梁工程设计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 道路交通、桥隧工程、地下工程等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以上优先考虑。

  2. 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 具有独立思考、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服从分配的精神。

  4. 熟悉OFFICEAUTOCAD、桥梁博士、MIDAS等软件。

  5. 能够提前到本单位实习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请将简历发至szznsz@126.com,邮件请邮寄至:“苏州市吴中区通园路1号长丰物流园3张敏霞”收或“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路839号合生财富广场南楼1201居婕”收。

  

  

  

  

  

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苏州分院

分院电话:0512-6698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