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三局华东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时间:2015-12-25浏览:6860

 中铁三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

2016年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2016年毕业的土木、隧道、地下、交通土建等专业本科及研究生。

招聘人数50

工作内容:主要从事高铁、城市轨道、市政工程等施工。

工作地点在江苏、安徽两省及上海市(两省一市)境内。

同时招聘2016年毕业的新闻、传媒、中文专业研究生6人。

符合以上专业要求,并且愿意在我公司长期工作发展的毕业生,可投电子简历至邮箱492528926@qq.com。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1228下午14:30到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中山院311、314教室进行面试

  

公司简介:中铁三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为集团公司投资、具有法人资格的子公司,成立于2011228日,20129月完成工商注册;公司注册地在江苏省南京市;主营:铁路、市政工程;兼营:城市轨道交通;隧道工程;桥梁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保及园林绿化工程。

公司经营范围为江苏省、安徽省和上海市,发展目标是立足江苏、经略华东,依托集团优势,拓展市场空间,以经济核算为核心,全面纵深推进标准化管理,发扬“不负使命、甘于奉献、矢志创新、打造一流”的精神,建设能征善战的管理团队,打造开明开放的行业铁军,扩大中铁三局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份额,实现持续良性发展,为员工不断改善、提高物质文化生活水平创造条件。

公司本着“打造人才高地,创建品牌企业”,实现“企业与员工双赢”的人才理念。为有知识、有理想、能为企业发展创造财富的有志者提供发展平台,诚挚欢迎有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朋友成为中铁三局集团华东建设有限公司的一员,共同实现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