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5328

*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招聘简章

——面向东南大学2016届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3人、工程管理(施工/造价)5人、工程力学2人。

    请有意加盟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的同学发简历到邮箱:308111476@qq.com

    联系电话:020-85554985、-85554871

东南大学校友在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的成长历程——56年间成长为大型项目的总工、地区经理部副经理/项目经理:

2009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曹巍200907任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技术质量部任技术员,200912月任誉山国际项目部施工员 /技术员,201105月任番禺万达广场项目技术负责人,201304月起番禺万达广场项目总工;

2009届土木工程本科毕业生唐英俊200907月入职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任台商大厦项目施工员,201012月任非洲塞舌尔共和国住建部房建项目主管工程师,201201月任台商大厦项目质量总监,201302月任珠海检验检疫局项目总工程师/项目经理,201406月中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绿地销售中心项目经理,201501-中建马来西亚有限公司ASTAKA70层商用建筑项目经理,201504月中建八局广州公司海外地区经理部副经理兼ASTAKA70层商用建筑项目经理。

****************************************************

中建八局广州分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华南地区组建的区域性直营公司,于200010月在广州注册成立,目前主要经营区域包括广东、海南、福建及海外的马来西亚市场,经营范围涉及大型公建、城市综合体、体育场馆、机场航站楼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同时,逐步发展BTEPC等融投资带动总承包业务。公司现设十二部一室,下设6个区域经理部和1个专业的机电经理部,现有员工13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000余人,拥有中高级职称160余人,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10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建/承接了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广盈大厦、台商大厦、信息大厦、东莞篮球中心、广州地下空间、利通广场、珠海歌剧院、宝钢大厦、番禺万达、东城万达、南方电网、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深圳地铁科技大厦、广州白云机场交通中心、万达系统工程(广州番禺万达、江门万达、东光东城万达、泉州安溪万达)、广州花都万达文旅城、深圳综合交通枢纽等一大批项目,在经营区域内都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截止目前,共获得鲁班奖(主承建)3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省部级优质工程50余项,以及“广东省最佳驻粤建筑企业”、“广东省建筑十强企业”、广州市天河区文明单位、广州市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数项殊荣。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广州分公司全体员工用努力和奋进、智慧和汗水筑起了一座座项目殿堂的荣誉,彰显了我们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和敢作敢为的践行情怀。我们热诚的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和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用我们的平台和机制融合您的知识和智慧,为续写广州公司的辉煌明天而一起奋斗。

公司网址:

目前在建的代表性项目:

  

广州白云机场交通中心

  

        深圳地铁科技大厦

 


  

  珠海歌剧院

  

 世贸大厦

  

广州花都万达文旅城  

                 Astaka(马来西亚)